這組包...到底算是我的收藏品,還是手作品,我自己都不知該怎麼分類呢.....


這塊布是我找了好久才找到的哦....因為我超愛奇奇蒂蒂這兩隻小花栗鼠的...買了一碼,這三個包只用了一半,還有一半可得好好利用才行.......



大的包是揹包,裡面照常有手機袋和雜物袋,還有一格是放筆的...也燙了襯~~


(縮口袋好像該在皮繩結做朵花哎...怎麼没做呢....要補才是.....)


這兩個小的包,一個是縮口袋,一個是和大袋袋一樣款式,不過是縮小版


可是小的超難車的,因為太小了...


小姑的女兒很識貨,一看到我這個迷你包,就說她想要,開玩笑.......怎麼可以呢.....


舅媽可以再做別個給妳,這個包的話......免談........(這樣會不會很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