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說每小孩都是父母的寶貝,父母的小天使!!怎麼又出現了這樣的新聞?


小女孩都很愛漂亮,不論為了什麼樣的理由,剃光頭對小六的女生來說都是一種無法承受的痛吧?


不正常的家庭很多都對小孩的心理產生或多或少的不良影響,我當初不再上班,也是考慮兒子要上國中了,怕他因為交了壞朋友,讓我們後悔終生....


幸好没上班以後,孩子跟我的互動很好,讓我很慶幸我的選擇没錯...親戚們都很羨慕我們母子的關係很好,有的人跟孩子都說不上話....我們的默契很好,因為不論是書籍..相聲..逛街..散步..我們都同行.....我很慶幸我有一雙好兒女...感謝上帝!!


不要再發生家暴的事件了吧...讓我們一起祈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