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剛開始玩紙雕時,只會做這些屬於卡通圖案的作品,完成時一樣有很大的成就感...


可是最近為了要將圖片上傳到部落格中,將所有的作品整理了一遍,才發現原來這麼多年以來,在不經意中,我也累積了不少的作品呢


我想做任何的手工藝品都一樣吧,都是從簡單的作品入門,慢慢地進入愈來愈藝術的境界;看到我自己一路走來的作品,還是很有成就感的呢!!


去年在北京的時候,看到一個老師現場用剪刀剪出一幅幅的作品,好神奇哦!!這世界可能有許多人在各個領域中都各自擁有一片天,是不是上輩子就己經是箇中好手了呢?令人有無限的讚嘆.....


希望我能再接再厲做出更多我自己喜歡的作品和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