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有養寵物的經驗,但是我不曾也不敢養寵物;因為我感情太豐富了,我就是那種看連續劇也會跟著劇中人物哭得稀理嘩啦的那種人!!所以我不敢養寵物,但是我特愛卡通人物,是童心未泯還是幼稚,我自己也搞不清楚丫....


卡通人物可能以美國的迪士尼及日本SANRIO為兩大系通吧(我想..)卡通人物的週邊商品一直推陳出新,每每看到新出的可愛商品,就會忍不住想要把它們帶回家,於是荷包大失血;所以近來我改變策略,性質太相近的商品要忍耐住購買的衝動,不然哪一天等我回蘇州賣鴨蛋的時候,會被人家把我心愛的收藏品全當成垃圾丟到福德坑去了...


迪士尼的兩隻小花栗鼠---奇奇&蒂蒂就是我的最愛了啊...但是因為"摳摳"不夠,有些東西没辦法帶回家,可是心裡真的充滿了遺憾,比起那些看到最愛就要帶回家的瘋狂份子,我可能算是好的了,但是家裡也充滿了他們的身影,包括抱枕;文具;包包;小飾物等....連女兒看到可愛的東西都會幫我買回家,不然也會再帶我去看.....


你有没有最愛的東西呢?有時想想人生短短幾十年,忙忙碌碌為得是什麼?要為自己找個工作,讀書,家庭之外的精神寄託,人生會快樂得多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