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一生會住在幾個地方?

三宅一生?或是漂泊不定...總是找不到可以永久落腳的地方?

出生在新北市的永和,十歲搬到內湖...民國79年結婚後住在桃園直到如今

在結婚初期住不習慣的桃園,已經變成我此生住最久的地方,未來應該也將終老於此了吧~~

人生總有夢想,我和老公此刻最大的夢想就是把他從出生就住的老房子改建

這個夢做了好多年,如今總算是邁出第一步...我們從老房子搬出來了

即使在討論建築圖面,樓層規劃時都一樣没有真實感

我和孩子們認為現在總算看到真實的動作,接下來老房子敲掉就更有真實感了

希望一年後我們的新家為我們遮風蔽雨,讓我們免於淹水的恐懼...也没有永遠治不好有壁癌的牆壁!!

  DSC02658  

十歲的孩子能做些什麼?

我的孩子現在22及19歲,在這次的搬家行動中雖然自己房間的東西不用我管了

但是公共區域:像廚房...客廳及其它有的没的,完全只能聽口令動作

讓我想到自己十歲那年的搬家...從永和搬到內湖,不可能像我現在先搬出來住,再每天回去整理東西

我不記得自己幫了媽媽什麼,所以辛苦的媽媽一定是包辦了全部的整理打包及之後的歸位佈置

在我即將圓夢的同時,也感謝母親為我付出的一切!!

也祈願這次的新建工程順利圓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