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是個很會藉由觀光發財的國家~~每個縣都有自己的吉祥物,不只代言所有的觀光活動,也為各個縣賺進了大把鈔票

熊本縣算是台灣人很熟悉的縣份,它的吉祥物是熊...當然就叫做熊本熊囉!!

我家女兒没別的長處,就是會用各種理由叫我先做她的東西

DSC03467

這裡三隻熊...中間大隻的熊本熊是先做給女兒的;後來她又跟我訂了兩隻要送給朋友

於是又鉤了兩隻更小的(大的是貝碧嘉5號鉤針,小的是娃娃線3號鉤針)

DSC03461

第二次鉤的真的有比第一次好,表情也做的不錯~~這幾隻熊都是鑰匙圈,實用又可愛!!

 

S__43909123  

上面這隻熊本熊不是丫頭鉤的..可能是女兒朋友在日本拍的照片...說是日本手工藝店的作品

被我家女兒嫌棄耶,她說還是我做的比較可愛~~哈,開心咧!!

大家覺得呢?是不是我鉤的比較可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