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唷...這可怎麼得了,上回進來痞客邦自己的部落格竟然是六月啦...

真是學生放暑假我也跟著放了個暑假!!

那就八月跟九月的手作聯合國記錄一起來吧

DSC_0885

八月是玩這個~~要叫什麼呢?叫瓶蓋鑰匙圈好像有點...?

但我實在也不知該叫它啥東東,反正就是很可愛的鑰匙圈嘛

看看姐妹們的作品全部展開,雖然是小東西依然十分壯觀

 

DSC_0896

不用說...我的當然還是用選用可愛奇奇蒂蒂來做成成品

簡單...圖案又明確可愛!

但是老師嫌棄我...說我剪的圓圈像狗啃的,一點都不圓...

有差嗎?又不影響成品的可愛程度...

 

DSC_0884

 

有慶生會...維尼妹妹又幫大家準備了美味的起司蛋糕...歐伊西!!

日子過得飛快,一個多月没見面

九月的課程是布熊熊

除了還要辛苦上班的小僑之外,大家都把各個部位先完成了

聚會當天把各部位組合起來就完成一隻可愛的小布熊囉

DSC_1222

每隻熊都各有特色...有發現其中那隻客家小熊嗎?

說真的,我還從來没想過要用客家花布來做熊熊耶

看了這隻熊,下回來找塊客家花布來做熊,說不定另有一番新體驗呢~~

(只是這隻熊...牠家伙食不太好,所以牠太瘦了...我家的熊向來都是肥嘟嘟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