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復刻版的布組買了兩組,好像也没曾好好利用~~


手邊有兩種六角型拼接的版型,這種長六角形的版型還没用過


把復刻布全翻出來,一口氣把布全畫完剪好,接下來幾片幾片的慢慢縫


變成這樣的一塊布片...復刻布的顏色真是美啊



這回並没有發呆放空很久...我很快就決定要把這片布片做成長夾!!



應該是老天爺被我的勤奮感動~~這次長夾的製作很順利哦


 



壓線没有用以往慣用的壓線法...全部以大小圓形來壓線


隨興畫的大小圓圈壓出來的感覺還不錯呢


至少我自己很喜歡!!





以往最怕夾層的拉錬內袋,這回也很順利的車縫完成,没有拆耶


連我自己都感覺到意外~~


除了可以放卡片...紙鈔,銅板零錢收據都有位置哦








拉錬縫的也挺順的~~塑鋼拉錬真的不錯用耶




黑色的長夾是現役的長夾...裡面没有拉錬內袋


因為那時很討厭做那個拉錬袋


都做不好誰會想做嘛


 


不過...我還在考慮這個復刻版的長夾要不要服役,因為弄髒就不美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