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丫頭的拼布又有成品完成囉~~這是cindy媽咪分享的小書包


這個小書包己經分享好久好久了,丫頭玩毛線玩的有點昏了


最近才又把紙型找出來,為了要配色也把布東挖西挖


當然挖布之前得先確定書包的貼圖是什麼嘛


丫頭找了小蘇來背書包!!



久没貼布真的手感有點差~~配色感覺也單調了點


但是懶病剛復原,動力還不夠...這樣就好了吧





可愛的後背背帶~~雖然懶但是後片也有壓線哦



從側面看一下就知道,真的是可以背的書包哦~~真可愛


 



說它是小書包真的没錯哦...看一下它的尺寸,跟貝碧嘉毛線的高度幾乎一樣


 


謝謝cindy媽咪的分享~~


 


 


 


*********************************************************************************************


 


從完全不會拼布開始在救國團開始學拼布,到現在已經超過十年了~~


當初在各種手做課程裡選擇了拼布說明了我其實最愛它


雖然這兩年玩毛線的時間或許多過拼布


但是我想我的主要手做項目還是拼布吧~~


畢竟經過十年的時間,手縫拼布還是我最有把握的手做項目啦


未來歲月它也仍舊會是陪伴我生活的主要角色!!


喜歡拼布或各種手做的朋友...


一起歡樂玩手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