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位母親~

一位無怨無悔的母親


在這特別的日子祝您母親節快樂



希望一切有妳




有妳真好         紙型做法免費分享


請留下    您的大名.電話.您所住的縣市


再留下您的電子信箱號碼


再寄一封信給我們註明分享母親節紙型


我的信箱:   a0576435000922a@kimo.com


我們會寄電子檔給您(母親節那天開始的每個週日晚喔)


(2012.5.11晚11:35補上這行字若您沒有使用信箱


就請寄給我一封內附上一個已貼好3.5.-郵票的信封並寫上您自己的收件地址


另外再附上5元郵票一張的工本費)


~收到信封後我就會寄給您喔~親愛的朋友我盡力了)


 愛的叮嚀~


棉花塞得比勇氣娃娃少一點


眉毛.嘴唇.睫毛都用縫的


鼻子用不織布貼上即可


眼睛  鞋子  用壓克力彩上色


頭髮~建議用嬰兒棉織線


布身體用-------用立頓紅茶包4包在1000CC的熱水中浸泡5分鐘


                         拿起風乾即可(皮膚呈粉紅白析色!)


就醬了


記得引用喔  


~*~*~*~*~*~*~*~*~*~*~*


 相關文章:

希望一切有妳



分享到2012.5月底為止喔


在這特別的日子祝您母親節快樂


 



~*~~*~*~*~~*~*~*~*~~~*~




2012.5.11下午5:27分再加PO~

當我正在打文章


看FB的同時孩子放學回家~


進門對我說媽~抱一下


他那滿身的汗臭味


當我在他懷裡裡的瞬間他說發成績單了


放開擁抱的手拿起成績單


 



 


天ㄚ~孩子進步了


我很謝謝他~給我的母親節禮物


他說媽媽的愛是成績單的發電機


過去媽媽不在家時恐懼害怕


現在媽媽給我滿滿的愛


所以我就進步了ㄚ~


(我害怕下次罵他.他會說妳不愛我了~所以成績退步)


所以我要更愛他~


更愛他~


在這特別的日子祝您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