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手做聯合國也休息了一個月,讓大家可以好好的陪陪老公&孩子


這個月本來是C老師的課,不過因為種...種原因


改成玩十字繡,大家都讚成買體驗包就好


體驗包裡布..線..針都有,最棒的是還有個質感不錯的木框,不必再另外選購


整個暑假甚至到現在丫頭都還在發懶,為了趕在聚會前先繡好,只能放下我的懶


但是因為懶病太嚴重了,繡錯好多個地方...也不想改了


這格子太小了,對我來說有點吃力咩...



每回聚會都是美英姐最認真..這次也不例外



左邊紫色的花就是美英姐的作品,很美吧~~前面那單朶的玫瑰色則是cherry姐姐的作品


小氣的cnerry姐姐不肯把它送我~~



水瓶姐姐加油啊,我有記錄妳當天的進度哦...回家後繡了多少啊



右邊的盆花是網路下單可以加購的迷你材料包


謝謝M小班把它送給我....


廿幾年前還没結婚時玩過十字繡


那時候除了上班工作之外,紙雕十字繡都是丫頭打發時間的利器


結婚後家裡有公婆,等到孩子出生直到這次才有機會再玩十字繡


謝謝大家給我這次的機會,我們的小兔子圖稿等我問好再通知大家囉...


親愛的姐妹們下個月再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