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受到颱風外圍環流的影響,幾乎每天下午都會有一陣大雨


所以趁著一大早來個短程郊外遊是很不錯的哦


昨天要送女兒出門去畢業旅行....


怎麼又要畢業旅行了啦,我覺得她才去過而己耶


實在是這時光的腳步太快,女兒高二過完,即將又邁入地獄般的三年級了


所以要在暑假前讓她們來個幸福的畢業旅行


6:30送女兒到集合地點後,我和我家老爺便往復興鄉前進



因為還很早,所以一路順暢...看到這雙橋時也才7點多而己~~




紅色的橋是車車走的~~通往宜蘭,和老爺說好下回要來個宜蘭之旅



這美麗的橋是紫色的耶,可惜没拍出那紫色的美~~



這橋只供行人步行使用...



橋頭的馬賽克拼貼...很有原住民的風情



本來和老爺後想到這個涼亭坐坐,吹吹那一早的涼風~~


可惜剛過橋...要轉到那小徑時,竟然有一條綠色的蛇在路中間啦


厚....把我們兩個嚇了好大一跳,回頭就跑


離開復興橋...就轉到角板山走走吧



到了以前角板山賓館,我們從南入口進入...


一進到園區我就看到樹上結了好大一球的白木耳~~


只有這顆有耶,其它的整片樹林都没有,很稀奇呢



順著步道走...先到思親亭



就是這一片山水,讓蔣中正先生駐足思鄉思親



前不久看電視節目介紹台中林家的宅第


節目中有特別介紹這樣的設計,可是我忘了它的正確名稱~~



只記得它是用來讓雨水從屋簷集中後下到地面的功用..


這樣房子四周就不會因為下雨而有滴滴答答的聲音了!!


離開角板山公園下山回到家才十點多...


我家老爺還一直邀功說一大早去走走很舒服吧


等到下午又下大雨時他更臭屁了,直說他很英明


不過我們下午睡回籠覺到五點耶...


最近覺得我家老爺愈來愈依賴我,假日會找我出去走走囉


不像以前放假全都窩在家裡...


他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