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奇蒂蒂永遠讓我没有抵抗力~~



上面這對是迪士尼這兩年很夯的Q版娃娃~~市面上很少見



啊...你們兄弟倆怎麼這樣不坐好就出來見人了呢



哎唷...不要駡我們啦~~


因為我們是掌中娃娃,要放在手上玩才看得出來我們的可愛嘛!!


這個是無心發現的~~看的出來它是什麼嗎?


丫頭找這樣的產品找很多了,一直不能如願


原本只是陪女兒去台北看展覽之後隨意逛逛,卻意外入袋



它是個後背包~~是店老闆娘看我們在問奇奇蒂蒂的商品


從櫃子後面拿出來的~~厚...丫頭馬上中箭



帆布材質...加上可愛的圖...讓我大大的滿足


更開心的是老闆娘超會說話的啦,不過讓我開心女兒可不開心囉


因為她說我和女兒是姐妹啦


這種店下回會不會想再去...當然嘛會想~~



這小包裝袋是老闆娘特地從櫃子裡翻出來送我的...送給我五個耶


************************************************************************************


日本強震超過一個月了,這是媚力拼布的Annie捐出來義賣的鄉村娃娃


 ( http://www.charming-quilt.idv.tw/ )


義賣所得己經捐出了...



這是藤井陽子老師做的娃


超可愛~~


娃兒的後腦勺有老師的簽名~~


娃兒上還有身份證哦


丫頭一直想擁有日本名師的手做娃,但是每每對那價格望之卻步


這次謝謝Annie的愛心,讓我能擁有這樣的一對娃娃!!


也期望日本在餘震頻仍的日子裡,堅強以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