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3月1日~~吃蛋糕囉!!


這蛋糕是布丁狗,有没有很可口啊



今天是小姪女七歲的生日;記得她從美國回來時才幾個月耶



感覺的出來她很開心~~


因為除了有蛋糕吃,又有禮物可以收


本來她想要的是芭比娃娃(不知道是不是被我感染了)


可是我逛了幾家百貨公司,找不到一個芭比耶


退而求其次,和女兒挑了這隻像兔子的狗狗



我很疼姪女,好像我另一個女兒,所以姪女和我很親


看她抱著狗狗拍照...好滿足的感覺




還要幫狗狗蓋被被哦~~



希望她可以健康快樂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