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芭比的歷史有幾年,我己經忘了~~


但我也是芭比的粉絲!!


還在唸書的時候因為媽媽不愛這些東西,我也無緣擁有


結婚後老公給予我的興趣嗜好給予很大的空間


所以把我的敗家因子都引發了


這個芭比是迪士尼公司出品的


她是仙度瑞拉~~也是我的第一個芭比


她有貂毛的合身禮服


以及和卡通片裡一樣的美麗髮型



仙度瑞拉的故事給世界上的女孩一個美麗的夢想


她的故事己經到第三集了呢


這張可以看到她的禮服...很美吧!!


包裝盒因為有點時間,所以有些受損


我大部份的芭比都是包裝完好的哦!!


全部都捨不得拆啦


這兩本書是台灣的芭比迷整理的(作者是男生哦~~)


裡面每一個芭比都超美


都讓我想擁有,只可惜我不是王永慶的女兒,無法如願


只能從書頁中欣賞了


 


 


大家也都愛芭比嗎?


都曾有過那個美麗的夢想嗎?


 


 



 


 


照片似乎拍的不甚理想...不過無損芭比的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