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在書局發現了這個東西


裡面的每一頁都是可愛的圖片啦


可是為什麼都是黑白的呢?





哎喲...黑白的也没有關係嘛,我都很愛!!




其實這是給小朋友畫的著色本啦~~

旁邊有彩色的小圖,可以給小朋友對照哦

不過我不是小朋友,也不會真的把它當成著色本滴


你看哦...還有附四隻腊筆哩....超可愛啦!!



各位好姐妹若有不愛奇奇蒂蒂的

請不要打我啦,人家真很愛他們嘛

不過,告訴大家一個秘密

我可不一開始就是收集奇奇蒂蒂的哦

我本來是收藏芭比娃娃的

但是因為台灣愈來愈難找到收藏版的娃娃

所以我就放棄了芭比娃娃,改投入奇奇蒂蒂的懷抱囉!!


等我把美麗的芭比入鏡後,再跟大家分享哦!!



等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