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初就有好幾個格友說大家要一起玩一下蝶古巴特


小丫頭常在其他朋友的落格格看到有蝶古巴特的文章


完全搞不懂那是怎麼一回事


所以一聴到可以玩這項對我來說新奇不已的手作


當下就說我也要參一卡


所以大家就約好了4/27要來玩唷!!


當天的老師是C老師,她跟我們說明得很仔細


還一邊看我們做的是否符合要求呢


雖然是第一次玩,不過大家都很有成就感呢


看看我第一次玩蝶古巴特的作品吧


還有很多改進空間,大家勉強欣賞一下囉~~



有同學說這是紙巾架,也有人說是遙控器的家~~


不過我比較喜歡紙巾架,所以用了很多水果的圖案!!



美麗的玫瑰花...是印在帆布上的哦


是熱心的M同學替大家準備的呢


還配了拉錬,可以做成零錢包哦;不過我還没完成啦~~真不好意思!!




呵呵...當天大家還有拌手禮耶...好棒的禮物


謝謝水姑娘給大家的禮物哦~~


********************************************************


凡事都有第一次,蝶古巴特的第一次真是太有趣了


所以我想我會再繼續玩


又有另一項費用要投資哩....


生活真是無止境的學習


開開心心的過生活最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