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兒不喜歡用和別人一樣的東西,不論是衣服...鞋子...包包....


連筆袋也不例外~~


每回看到她愛的布,就要求......麻....我要做筆袋!!



還記得這塊布嗎?我把它拿來做米宴分享的側背包~~


可是女兒也看上它了...一直跟我..ㄌㄨˊ..了很久....


真是使我不堪其擾...快被搞瘋了嘛!!


只好幫她做了....布是她自己畫的,所以畫成橫布了...



這次做了兩個...其實她不要壓線,不要舖棉,不要燙襯,真的很快,只是她阿母不想幫她做而已~~~






看看這些可愛的圖案....



微笑的雲耶~~


可是我還是趁女兒不在的時侯,去把被她[除役]的筆袋拍了下來....


這還不包含買的哦!!



上方的兩個是我剛學拼布時幫她做的...


不過在拍的時侯,發現了一個卡匣包靜靜地躺在抽屜裡~~~~


我已經忘了曾經幫她做過這個包了......(己經四年多了....)


裡外貼的圖案都是女兒要求的...女兒超愛狗,自己也屬狗.....




狗骨頭....




狗腳印....


裡面放著她幾年前最愛的東西....


不知道她是否還記得四年多以前的事嗎?


女兒...要好好珍惜媽媽做給妳的東西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