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6的最後一站是毘盧禪寺


當我們走到院子前的...算觀景台吧....


就是小姪女的右手邊向上的位置...


怎麼也不覺得這是間禪寺~~


(小姪女酷吧,那時候就屬她精神最好了,在車上睡飽了,又没騎車,拿了我的太陽眼鏡要照相)



禪寺正面...圓形花圃裡有個水池...水池中間還有個台灣呢...



另一個角度~~


我覺得挺像以前[好野人]住的別墅呢...



大殿右邊的房舍



左邊的房舍;現在可能都是禪房吧~~


環境超清幽的...蟲鳴鳥叫聲不絕於耳...


這兩棵老松樹可能要兩人合抱吧?!


禪寺一個角落裡種的鶴蘭...(平常看到的都是淺紫色的...)


有没有看到蜘蛛網?




圍牆邊的紫薇花~~




這朵我不確定它的名字哎...



這三個年輕人就是嘲笑我的那三個啦...


白色衣服的是堂哥的小兒子,和我們很好!!我們出遊都會找他


另外兩個就是我家的壞小孩啦(女兒堅持不肯曝光...)


不過禪寺裡有不知名的小蟲會咬人....


到今天我和兒子被咬的地方都還很癢呢~~~



往禪寺去的時候就看到整片的鳯梨田了,


於是回程時就帶小朋友去看長在田裡的鳯梨了...



不然他們哪有機會看到長在田裡的鳯梨呢?




回程,天空己經漸漸變黑...


更黑了....


小朋友拍完照片後都睡翻了呢...

*****終*****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