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己經不記得從什麼時候有扭蛋這種有趣的東西了~~~


只知道現在的扭蛋機金額從30,50,到100元的都有,金額大小跟拿到的玩具有直接關係...


其實扭蛋也算是一種賭博啦,因為它一台機器裡,一系列的玩具可能只有一個是自己喜歡的,


但是你運氣没有這麼好,每次都一次就轉到你要的那個玩具吧?!



這個大雄和哆啦A夢我忘了是女兒吃健達出奇蛋或是玩扭蛋拿到的,


反正我有很多玩具或小玩意兒都是以前兒子女兒小時候玩一玩不要了老媽撿起來的....


像我的書櫃裡,有好多早期麥當勞的玩具;


也有不少是乖乖的玩具,還有一些是小朋友看醫生時,醫生送的...


老媽子就把它們全收集放在櫃子裡...好多了哦~~~


這四個是不倒翁哦...


跳跳虎是哪裡來的,我己經忘了


唐老鴉是為了後面那兩隻奇奇蒂蒂而多轉出來的^.^


它們的尺寸都很小,高度只有4公分而己哦!!


這四隻玩偶也是迪士尼的明星...


高度可能比上面的不倒翁還小一點


但是有一個特色,就是他們的四肢都可以動哦..


可以調整360度旋轉...很酷哦!!


這組則是女兒小學時同學送她的...因為同學的爸爸在做扭蛋玩具...


我很喜歡可愛的玩具...絨毛玩具...


我老媽每次都駡我說買一堆玩具要幹嘛,自己女兒都這麼大了還買玩具...


可是我不愛名牌包..不愛華服...


就愛可愛的東西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