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幾年前我没上班以後,家裡小孩去哪兒都是我騎車載進載出的;家裡很多事也多半都是我在處理,因為其他人都在上班啊,只有我空空的...


小叔從美國回來以後,便將公公的住處移到他家去了;不過因為住得近,他女兒没去上幼稚園前(其實只有六個月大的小baby),每天都和阿公回來,是我和阿公陪著她長大的!!所以她和我們非常親~~小妮子不管我去他們家或她回來,都是坐在我大腿上跟我撒嬌的!!


現在,以前的baby五歲了,也去上幼稚園了,公公還是每天白天回來,晚上吃了晚飯等小叔來接他回去!!公公平常很少說什麼,即使是和自己兒子也一樣,不過很多事他都會跟和說,連老公都吃醋說:你公公對你真好,什麼都告訴妳!!


公公看我每天載小孩,不管刮風下雨;現在小叔的兒子要升小二了,從小一開始安親班下課也是我去載的,晚上和阿公一起在這兒吃飯,吃完再等爸爸來接他們,雖然公公都没說什麼,不過我想他心裡一定都知道....


今天女兒要去補習班,出門前阿公問了她一句話:妹妹啊,你媽媽現在這麼好每天載你,以後你長大了會不會對你媽媽這麼好呢?


我聴了眼淚都快掉下來了,我知道公公真的把我當女兒在疼了......


父親己經去世17年多了,我早就把公公當父親一般看待了,想不到公公也把我當女兒看待了~~~雖然他從來没說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