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哆啦A夢也是卡通世界裡響噹噹的人物了...


丫頭小時候也好愛看哆啦A夢的漫畫,這回在台北有特展當然也不想錯過


女兒早早就送了展出的門票給我,只差安排時間去看展


只是這時間實在過的好快~~一下展出時間就快結束了


趁著這天媽媽要找吃飯,打算早早去看展完再去吃飯


老爺說有事需要到台北一趟,陪我一起去看展吃飽午餐後再去辦事


所以難得老爺陪我去看展...而且没有臭臉哦~~真難得!!



雖然是非假日~~現場人還是不少,熱門場景拍照還是得排隊啦







 



熟悉這部卡通的人應該對這些場景都不陌生吧~~



魔音穿腦~~


卡通裡的主要人物~~





上面這個場景最熱門...現場不論老少都想排隊去合照~~


展場裡所有的哆啦A夢丫頭全都拍下來了


每一個都拿著不同的道具...每一個道具都有說明哦...我當然也拍下來了~~


看可愛的卡通人物,心情也跟著美好起來


我覺得我心靈裡的真我一定還没長大,幾乎所有卡通我都愛看


(當然是適合兒童看的那種卡通啦)


 




這裡的花園也有美麗的茶花~~



這棟建築叫晚香園...在這裡上班的人可真幸福




有這麼美麗的巴洛克花園...休息時來散散步舒暢一下


即使工作上有什麼不愉快也一掃而空了吧!!





 


你也喜歡哆啦A夢嗎...特展到4/7...趕快去看看吧!!


展出資訊:


http://www.songshanculturalpark.org/storypage_04.php?id=1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