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片式的手套前一陣子在編織界很流行~~


但是丫頭還没厲害到看了成品就能變出東西來


後來是好朋友分享了織圖,才讓丫頭有機會做了這些手套


謝謝好姐妹哦


第一雙打了大紅色,按照原織圖設定的針號來打


結果...太..太大了,就送給適合的姐妹啦




接下來接著用幾種不同的毛線來織...


因為家裡的人都是小手一族,所以就連老公兒子用的尺寸就跟一般女生的差不多



我現在自己看照片才發現,深灰色有一隻還没翻回正面耶



這頂麻花帽是丫頭準備給自己戴的,所以尺寸是按我的頭圍下去算的哦


將將好的尺寸...不過我覺得好像要加個球球會比較可愛



跟手套是一套的哦~~女兒不愛粉紅色,直說很噁心


女兒也要了一雙黑色的手套,没讓我拍照就拿走了




至於粉紅色手套為什麼會有兩雙呢?


兒子系上的助教看他戴著手套,問兒子在哪兒買的


兒子回說不是買的,是我媽媽打的...


所以就送了一雙給助教...因為他對兒子也挺照顧的嘛


 



從鉤針到棒針...丫頭自拼布後,再一次跌入深淵不可自拔


 


謝謝美英老師及所以曾經指導過丫頭的好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