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狗狗貓貓都是人們最愛的寵物~~


雖然丫頭不養活的寵物,但並不表示丫頭不愛牠們!!


用毛線來鉤狗狗貓貓一樣樂趣無限


牠們不會把妳的毛線弄亂...不會吠人汪汪叫吵到鄰居


所以牠們一樣帶給丫頭許多生活上的樂趣


這隻老貓啊,在台灣手做界掀起一片狂潮


有玩毛線的人多多少少都會來上一隻


我己經不知道自己鉤了幾隻,牠們都在各自新主人家了~~


這隻黑貓照例變成女兒的收藏品




只大一顆大頭,看不出比例,放在丫頭手上拍就知道牠其實小小的


因為丫頭的手可能比很多小學生都小...牠是用三號鉤針鉤滴



看完迷你貓,接下來算是大貓



讓女兒抱著拍照...可以感覺到牠挺大隻的吧



跟我的[愛車]合照...大隻厚~~


這回我故意用了粉紅色的寶貝紗來鉤這隻老貓


這樣才不會被A走,可以好好的留在我身邊啦


除非有人闖入我的房間把牠搶走~~



這對貓咪是好久以前女兒用線鋸機切割的木頭貓


她把貓咪上了黑色...充份表現出貓咪那份神秘感



貓咪是我們班長的型版,至於這個貓爪則是女兒自己畫自己切割的


在這方面女兒可比我有天份多了~~



 


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