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不是千呼萬喚,但也是拖拖拉拉的拖了好久


希望cindy媽咪不要打我嘿


雖然時間拖了很久,我覺得這卻不是最優的作品


前面幾個作品都送人了,也没辦法來個大合照了


這回的圖稿拿到後,好久好久都没有想法,完全没辦法動手~~


還好我們的M班長建議我可以裝相框裡,可以放桌上也可以掛牆上


這才讓我有了想法...有了動力,謝謝M班長囉



雙雙對對的熊熊...給我貼的好醜...熊妹妹[比較]美麗,所以牠有特寫



第一次貼這熊熊,表情還真是大學問哩~~


這熊熊的表情還可以嗎?


熊弟弟好像整型失敗一樣...一整個怪啦


大家隨便看看就好了,cindy媽咪不要怪我把熊熊變醜了哦




這一回合的相約結束了,感謝cindy媽咪讓我有機會成長


期待下次還有機會讓我們擦出火花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