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份去廣東之前就己經知道此行的目的


雖然媽媽說不用準備拼布的禮物


但是我想還是要準備一個禮物送人,先大概說明一下緣由


媽媽這次主要是去看老朋友,順便為他的外孫女送筆獎學金


因為這個女孩的媽媽去世了,爸爸又另組家庭


所以她只好跟外公外婆住


小女孩現在唸五年級,開學就要升六年級了


到目的地之前丫頭只知道像上述的情況


所以決定為她鈎一隻熊熊


當然一定要選一般女孩都愛的粉橘色


出發後一直背著這隻熊熊


說真的很怕人家不愛耶


還好送給她...她很喜歡,接著幾天都看她抱著熊熊



女孩跟我們有很多莫名的巧合


她和媽媽同生肖...相差一甲子


而我們三個人的名字裡都有同一個字[意]


然後她跟兒子的生日同一天


乖巧的女孩在七歲就失去了媽媽


所以特別懂事,學業也很認真


我和她有個約定,明年她的生日,我會寄一份生日禮物給她


我一定不會忘記~~因為跟我家兒子同一天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