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上週末問我去署立醫院要怎麼去?


兒子上週五晚上國中同學會,得知有個同學住院了


同學們約好了要去醫院探望他!!


其實上回女兒家長會的時候,兒子也一起回去看老師


老師就跟兒子說他們有個同學得了憂鬱症


當時就希望這孩子能好好考完指考


可惜....没有!!


兒子看望過同學回來,我問了兒子


起因是他同學選組時想選第一類組


父母要他選第二類組....


可憐的孩子撐了不到兩年就崩潰了,得了憂鬱症


大學没考好要重考!!


我聴了好心疼啊


跟我家孩子一樣大的孩子,國中時期是個開朗的男孩耶


基測時考了pr96的孩子,如今變得很少話...很少笑....大學没考上!!


我無從得知他父母的心情


他們會不會心疼自己的孩子呢?


為什麼要逼孩子唸不愛的東西呢?


或許培養孩子是父母的責任


但是也要尊重孩子的意願吧?!


孩子不是父母的附屬品,他們也有自己的想法


希望為人父母的,也能多替孩子想想!!


 


 


 


 


PS:這篇文章純粹是我就這件事的看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