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8這天,我要做我第一個蕾絲娃娃!!


布身如常,要在家裡就完成,現場是製作那美美的...很多蕾絲的衣服!!



這些半裸的娃娃就是布身穿上美麗襯褲後的模樣



看看我們的衣服美麗嗎?不止裙襬有美麗的蕾絲


泡泡的公主袖也有兩層蕾絲溜~~~


可是我們實在没有拍攝的技巧,娃娃都被我們拍成了大腳婆



老師調整過後再拍的照片,畫面是不是美多了呢




我的娃依例是最小的一隻,好像不管跟什麼同學比都是我的娃最小耶怪了~~~~~~


娃娃到此並不算完成哦,所以~~~~


敬請期待續集!!


**********************************************************************************





插播一下跟娃娃課無關的照片...有没有人認識這個娃啊?


她可不是小丫頭家的娃哦....


天氣熱到她都躺在地上了咧


她是靜怡媽媽家可愛的妹妹,剛滿一歲;這兩次上課都是我抱著她睡著的哦....


我可是超有媽媽的味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