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相約的作業總算趕完囉...還好來得及~~



還没上拉錬時,我中間没上蕾絲


不過我的蘑菇女孩可是有穿長襪的哦


這次我有乖乖的,該上的腮紅啦...流海都有哦!!


shinnie設計的東西真的是可愛無敵啦


之前看了很多格友做的,就想我一定捨不得拿來裝餐具滴


所以我把它拿來裝...骨筆..鐵筆..鑷子..拆線器..等工具哦


交作業囉~~


******************************************


明天是端午節....祝大家端午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