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方方的東西是什麼呢?


看得出來嗎?



這是書本的衣服啦~~


女兒一直吵著要我幫她做個書套...


而且要用我很喜歡的一塊[毛毛布]來做


很不想耶...可是她就像蜜蜂一樣....每天嗡嗡嗡....嗡個没完...


讓我耳朵都快長繭了


好不容易手邊的東西告一段落


趕快幫她做一個書套




可是我自己也想要一個啊...


和女兒溝通過後,她的要固定的,而我自己的則是活動的~~



女兒本來是要用磁扣的,但因為毛毛布不好縫磁扣


所以最後定案是用包釦+扣耳....看毛毛布做的包釦,好可愛哦(可是不好包,因為布有彈性......)


毛毛布還像羊咩咩一樣,一圈一圈的.....


我的書套是用錦鍛布哦,我說像聖旨,可是被小孩[突臭]說一點也不像.....


可是我覺得很古典啊....


*


*


*


你覺得呢?


*


*


*


你喜歡哪一塊布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