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除夕圍爐,我家老公和他堂哥說好...全都在阿伯家裡!!


所以今年我們是十七個人圍爐哦!!


除了小堂嫂不會烹飪,三個媳婦每人負責幾道菜


所以今年很輕鬆....下午還可以休息做點心呢~~


我做了開口笑,希望大家都可以一年都笑口常開!!


吃飽晚餐後,大家在客廳輪流玩Wii


我找個空檔和阿伯聊天


阿伯一直跟我說...看他們堂兄弟可以這麼好,還有我們這些媳婦也可以和樂融融...


他好高興;他跟我說他年輕時家族兄弟和妯娌之間没辦法像這樣和樂...


常有口角和爭執...


他覺得我們這樣很好!!


老人家已經88歲了,看他含著眼淚跟我說他年輕時的事....


我這個愛哭鬼也不禁滿眼是淚..不過没流下來而己~~


希望以後每年都可以這樣圍爐


也希望阿伯和公公的身體可以一直都很硬朗


每年都可以快快樂樂的一起過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