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牌包又來了...??????


我親愛的媽咪在永X市場買了這塊布,說好她們三姐妹一人一卡包~~


不過代工者當然就是可憐的我囉!!


兩個阿姨的包早就完工了,只是我阿母的我就給她一直拖啦........


結果前兩個星期被我阿母想到了呢....打電話來把我丕哩叭啦的駡了一頓....


趕快給它來努力吧~~



我阿母不要什麼設計...包只要大就好了....


所以也没有什麼外觀設計啦...只有很多個內袋...不過這塊裡布是防水布哦!!


(嗯...我家女兒照片拍得不好哦.....不清楚!!)




只有特別幫她加了一個扣環,方便她掛鑰匙!!


其實很快就完成了,只是就一直没動....


没辦法....懶嘛!!


*


*


*


後記:代工者唯一的好處就是會有剩下來的布可以自己用,這塊布也一樣;只不過還没想到自己要怎麼用而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