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接觸家扶基金會是看到同事的匯款單~~


那時我剛從學校畢業,第一份工作(結果後來我在這個公司待了15年~~)


我也没對家扶中心多做了解,就跟家扶中心申請認養了一個小朋友....


結婚後又增加了一個小朋友...


至今己經超過20年囉~~


真是歲月悠悠哦~~


20年來在家扶中心我己不記得換過幾個小朋友了


它們在小朋友長大或不需要扶助時


主動為認養人更換需要幫助的小朋友...


這點是我認為最優的!!


現在我認養的小朋友一個高二;一個小二....


時常會給我寫信...我也會寄書或寄卡片給他們....


所以這次有機會參加家扶中心的活動怎麼可以錯過呢...


一定要參加的囉


希望大家也可以一起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