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看到格友cherry的格子裡有小豬零錢包好可愛,看到她說是


跟她e v a 分享的,到e v a 的格子裡看分享的部份,發現拍的書好眼熟~~~


看了半天,原來那本書我也有啦...


二話不說動手吧!!


這是正面~~~(我没有再加一些裝飾..)


這是反面~~(其實好像兩面不用分正反吧?!)


只不過我這個小包的用途不是用來裝摳摳的~~


我要用來裝數位相機的...


所以我的包包裡加了兩個小口袋,可以裝電池和觸控筆~~~


將將好呢!!


因為有一邊的布是夏威夷風的花布...


所以我叫它[夏威夷花豬]


可是我家女兒和老公都說它很醜啦...


怎麼這樣~~~~~


我家老公還跟我訂了一個長夾說...也不會狗腿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