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兒升上國三,學校按往例幫她們換了教室;學長姐有留下置物櫃給她們用,但是她們班導說没有簾子遮起來,以後大家櫃子變成垃圾堆時不好看,請小朋友回家問看看誰家有不要的布可以捐出來...


嘿...我家的女兒回來可就不是這麼說的了...她老大直接問我可不可以幫班上同學做...


那這樣我這做媽的要怎樣拒絕呢?


嗯...要做38片哎...光是布就是一個問題,太美的不想給他們用,太醜的女兒不要...搞了好半天總算選好布了,也剪好了;可是我就提不起勁來把它車好...


可是......明天女兒要開始上輔導課了,她老大就開始一直催我,所以我只好卯足勁一天把它全車完...


兒子說跟妹妺比較好的同學可以先挑,不好的人只能拿比較醜的布...


看到没...只有一片是兩面的...那塊就是女兒特別訂的!!因為她說這是她的特權!!


和女兒比起來,兒子可體諒我這個媽多了...不像女兒光是筆袋就好多個!!




這個袋子是他升上高二暑假我幫他做的;他只要求袋子的尺寸,其他全没意見;可是一個大男生又不好有什麼花俏的設計,於是用黑色的酒袋布好了,但整個袋子黑媽媽的...也很醜啊!!


所以老媽子我就幫他繡了這幾隻小狗...(狗狗的圖案在{我的第一本手縫書的第151頁----中文書哦)


可是我每次去接他下課時,看他總把狗狗向著自己,好像不好意思讓人看見一樣...是媽媽繡得很醜嗎?


有天我終於問他為什麼?他老兄不承認...只說不是故意讓狗狗向內的啦...(兒子其實有點自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