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那個阿母和阿姨們,又給我找麻煩了....


有天提了一包材料給我,叫我代工,說我阿姨7/20生日,叫我趕工.....真是的!!


她們說是名牌包哎,可是女兒和小姑看了說是真的嗎?名牌怎麼會只賣布給人自己加工呢?


她們有查到結果,不過在這兒我就不說了...


不過老闆娘很厲害,所有配件都幫她們配好了,還附紙型,我只好又把我自己的工作先丟一邊了.....


這塊布本身就很挺了,所以不用加棉,僅裡布燙了厚襯整個包就可以站著了,而且它還有些防水的功能哦,只是這塊布應該不便宜吧?



我最不喜歡縫提把和拉鍊了,這個包的提把也縫得歪歪的,不過我也不想再拆掉重縫了,阿姨妳就忍耐著用吧...




這個包的側邊和底側都有用皮片和鉚釘做裝飾,她們連五金都一起買來了,真是服了這幾個歐巴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