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有打錯電話或是接到打錯的電話,我家的電話己經用了廿幾年了吧...可是我們隔不久就會接到一些好笑的打錯電話!!


有次兒子接電話,彼端傳來聲音說:老闆我要四個排骨便當o


兒子楞了一下,跟他說你打錯了......女兒比較頑皮,跟他說你怎不跟他說馬上送到呢?大家一聴笑翻了.........如果真的這樣回的話,他可能等到口吐白沬也等不到便當吧!!


前幾年詐騙集團猖獗,很多人都接過類似的電話,連女兒也接過這樣的電話哎...對方一聴到有人接電話了,馬上開口說{媽.....緊來救我!!....}(說的是台語)我只看女兒掛上電話後開始狂笑,好一會兒後才能開口說:馬麻,我有小孩了,他要我去救他........我們一聴免不了又是一陣狂笑!!


今天女兒手機又接到一通是一個歐巴桑打來的,她要訂的東西是.........蚵仔麵線!!


我跟女兒說你怎麼不跟她說我們没有麵線只有三年的大腸頭......(不過歐巴桑可能聴不懂這個笑話吧?)


前幾天看到這則新聞,真是只有恐怖可以形容啊...(還不知道的可以去看一下這則新聞!!)


常外食的朋友還是多小心,慎選有信譽的商家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