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在用的鉛筆盒和針線包....看起來平凡無奇,可是超好用的呢!!


鉛筆盒的形是從書上看來的(至於哪本書?不好意思...我忘了


尺寸很大,我的橡皮;比例尺;色鉛筆....只要是在用的筆都放進去了


至於這個針線包,在南久美子老師的一本書裡也有(封面是一個房子的面紙盒的那本,第20頁),只是我没有拼得很漂亮,我用偷懶的方法,表布是用古布,而裡面的不織布是日本的不織布(老師說日本的不織布放針不會生繡)用一片20*20的不織布就夠了哦!!(只是日本不織布一直漲價啦)


這個是我自己最後再做的,之前己經送我阿姨和媽咪她們一人一個了,覺得很好用才又自己做一個;好像很多東西都是我自己是最後一個使用者呢!!


ps...線架也很好用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