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知道這個活動時,因為大陸的行程尚未確定,心裡想了很久


不能決定要不要參加~~


不過後來想想還是參加了


只是為了怕來不及所以選擇了簡單的禮物


給小天使可以當筆袋或萬用袋來使用~~


材料和布都是去大陸之前就己經準備好的


回來以後卻像變成...


車拉鍊會車到捲在一起...


忘了把擋布加上去就組合了...


問題多的真是讓我自己都想打自己了......


還好的是我家的兒子女兒都在準備大考不在家


不然我一定又要被嘲笑很久...





(那個小的不是小天使的禮物啦~~


是我自己要用的啦!!)


不過還是有一個和這些作品不相干的事要抱怨一下我家的小孩


叫他們幫我把照片修圖一下啦...做個記號啦...


好像要他們的命耶~~都不肯幫忙...


啍..不幫就算了...老媽子我自己想辦法...


所以這五個筆袋才會出現了它們的愛心編號


下次還要來玩點別的~~認真給她去學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