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前幾年,一直以為廚房後面那塊地也是家裡的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萬叔公]的土地,只是一直都荒廢著


等我没上班就把它整理出來,種些花花草草


可是每回出國回來,這些可憐的花草就會死了一大半


没死的也奄奄一息,得休養好長一段時間才能恢復原貌


最近發現茉莉花開了....



好開心~~~這樣就不枉我每回澆花時都像在餵蚊子了



啊...這棵球狀的花有誰知道它的名字?可以告訴我嗎...謝謝!!


這是媽媽給我種的,土底下有球莖,冬天會[冬眠]哦到春天再發芽!!



今天又有新發現了,讓我更開心


種了好多年,也開了好幾次花,就是没結果~~


這小小的花是[西印度樱桃]的花哦,很美吧


如果能授粉就會結果,可惜它都没讓我看過它的果實


希望今年能有果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