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鈎鈎樂的時間


這回的小物是跟 viviandy 分享的甜甜圈


第二次玩編織,大家都熟悉多了


所以很快就完成囉...


只是,我回到家竟然找不到大家甜甜圈作品的合照



這回大家一天玩了三項東西


除了甜甜圈之外,還有angel兔兔教大家編的[五行幸運環]



可是線剪得太短了,所以大家編好後,都只能給小朋友配戴了


小芳阿姨的是中間的戒指,特別吧


再來就是M老師教的[一直鑽]....超閃的



我們試了好多次才把那[閃]的感覺拍出來....


玩了這次,就覺得我不玩串珠是明智的


我的智商真的不適合玩串珠啦


就這麼幾層,我已經快把M老師給煩死了呢


靠著老師的調整,總算是有了第一個作品了囉!!



回家又鈎了一個草莓口味的甜甜圈


可是那個白白的是什麼呢?


是我家那個殘忍的女兒,竟然要我用寶寶線鈎一顆球給她啦


連老師都說那個線不好鈎,她竟然這樣刁難她阿母


不管了.....線拿起來亂亂鈎,於是就產生了這顆毛茸茸的球球囉


還滿可愛的啦手感特好!!


有趣的編織,很快就有成就感


期待下回的相聚!!


謝謝當天的教師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