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宴分享這個包的紙型有一陣子,遲遲没有動工~~~~


紙型也做好很久了,就是没有動^.^


天熱嘛,就是懶啊!!



選了這塊布來做,因為布本身很厚,有點像帆布,而且圖案很可愛


所以我在蓋子和兩側邊袋就没有再用lace裝飾了



近距離看一下這塊布吧...很有夏天的味道吧!!


本來我以為這塊布没有專利圖案應該價格還好吧~~


不過我一問價錢之後,有點被嚇了一跳...


不過等我摸到布,我覺得還ok啦....



米宴分享的背帶應該是70公分,但是我是每天騎車在路上跑的機車族


所以我把背帶加長至110公分,而且為了更耐用


我用織帶加本布裝飾~~


結果組合的時候,我吃足了苦頭....


側邊本來就比較厚了啊,再加上織帶,本布的厚度....


天啊......


超難車的,而且我又忘了換較粗的針,


差點把我的車車給毁了....


因為常騎車,蓋子如果没有安全措施,我很不放心~~


所以我加了一個扣耳和磁扣....


不過還缺一顆美美的扣子...找尋中~~~~

謝謝米宴的熱情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