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捲捲捲是debby在她的部落格裡分享的作品~~~


我自己的女兒己經長大不需要了,但是姪女都還小很適合這樣的東西


所以也跟Ninny買了一些卷卷來玩.....


這幾天姪女剛好放假,白天都回來家裡...


趕緊拿出來做,可是都還没整型好,小妮子怕我不給她,就不肯放下了哩~~


(因為她剛剪了短頭髮,我說不要做給她了....她真怕我給了小姑的女兒....)


好說歹說她才肯讓我先拍照.....


你看她都嘛不笑....(照片又忘了轉相啦...)


玩的第一個卷卷髮夾,没來得及整型的東西...


而且小朋友很奇怪,可能是好奇它為什麼會是卷卷的吧....


我在剪卷卷準備材料時,


小朋友就一直去拉卷卷....有的都變不是很卷了~~~


(格子的卷卷比較軟,其他的就比較挺哦!!)


卷卷下面是我的大球球^.^


謝謝debbyNin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