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我自己在用的筆袋,在老公的環保袋完工後,也被他老爺拿去用了.....


所以我就變成没有筆袋可用的人了...,所有的筆和小東西都只能擠在一個跟兒子借來的盒子裡...



好可憐啊,要找個筆都幾乎得全部倒出來才找得到....


唉...自己玩拼布郤連個筆袋都没有....好像說不過去啊...


因為很喜歡以前那個筆袋的型,所以自己就照舊再做了個,我的筆才又有了一個家!!



筆袋的容量很大,連針啦..比例尺..哩哩叩叩的東西都可以放進去,因為它是扁的,所以很好找東西,不怕疊在一起找不到哦...



這個牛牛的筆袋是我早就答應要幫小姑女兒做的,只是一直没動工....


直到有天看到牛媽 格子裡的分享 紙型,請牛媽分享後,才真的動工!!


布是小朋友自己選的,紙型是牛媽 分享的,真是太巧了吧...




給牛牛來個特寫吧...快樂的牛牛,都在唱歌呢!!


我用的是薄棉,全部都是手縫的哦...


父親節那天在小叔家吃pizza,看到小妮子我跟她說筆袋做好了,


她立即就親了我一下呢...




兩個筆袋來個合照吧...別看牛牛小哦,容量可真不小呢...幾乎可以把我筆袋的東西都裝下去呢!!


謝謝牛媽 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