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和女兒假日都在救國團上課;兒子上的是日文,女兒上的是素描...


上完這期後兩個都要先休息一年,等大考完畢才要再看情形是否再上課


因為他們的老師可能都不錯吧...所以兒子先跟我說要送老師一個包


還特別跟我說用機縫的就可以了...(他怕他老媽一做又是兩個月...)


女兒一聴說:那我也要送素描老師一個...


那我就...


好吧...先選布好了.....



這個咖啡色的包是女兒替老師選的~~



而這個紫色玫瑰花的包是兒子選給老師的~~~


兩個包的型是一樣的,做好以後呢....


老媽子我自己很喜歡,變得有點不想送人了呢



包的容量很大,可以放很多本書,還滿適合老師用的~~~



這個子裡布是蘋果


這個則是條紋的...


兩個包的內裡布我都很喜歡,內袋則是只有一個口袋


兩個包合照一下吧...


嗯...我自己都很喜歡,老師應該也很喜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