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格友ㄚ斯瑪老師的愛犬寶妹離開了....她是一隻黃金獵犬;我想有養寵物的人都知道,寵物雖然不是人,但每個飼主都把它們當成家裡的一份子...


我很喜歡小狗,但是不論兒子女兒用什麼方法跟我說,跟我ㄌㄨ...都没有用,我實在是怕像這樣的情形發生啊...


一連幾天ㄚ斯瑪老師格子裡的文章都是寶妹的情況回報,格友們也一直給寶妹最誠摯的加油,但是寶妹還是走了,我只跟寶妹認識不過幾天,但是老師那種傷心的感覺,我彷彿自己也失去了什麼...


我想說...寶妹,妳好幸福,有那麼愛妳的主人...妳在天上要好好保佑妳的主人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