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的環保袋我總算完成了...


從外觀看,根本就是一般的環保袋嘛...為什麼我要做了好幾天呢?....


因為天氣太熱了,每天在家都像一灘泥...根本不想動嘛...



內袋是老公強力要求的,他說這樣才符合他的需求...


上方要有拉鍊,下面因為也有很多拉拉雜雜的東西,也要有口袋...所以下方的口袋是25*15的口袋一分為二,方便他放東西!!



前後兩片的內袋其實是一樣的設計,但是有没有人發現.....兩邊內袋的底布不一樣...


因為我鬧了一個大笑話....


我一直記得他老大要很多口袋,而且袋子的設計要以---粗勇---為主,所以雖然己經寫好什麼尺寸的布幾塊...我還是把最重要的一塊布給忘了.......


所以只好拿另一塊來逗了....


因為袋子要粗勇,所以我內袋的口袋都是燙厚襯的雙面布,女兒一直說我給爸爸用這樣的袋子太浪費了...而且她說這塊布很好看,給爸爸用太浪費了....


不管怎樣,袋子做完了...


可是又有人來插花了...


兒子要送他救國團的日文老師一個包...


哇.....我好苦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