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4這天又是我們這一批好姐妹聚會的日子囉


這天我們可是安排了好幾個課程


先登場的是兔兔教我們的鋁線飾品製作



看看這些美麗到不行的戒指,相信嗎,都是我們現場製作的哦


像不像是珠寶店裡的飾品啊



這是丫頭我的戒指,本來折得醜不拉幾的


經過兔兔的巧手調整過後,美得哩


而且没有別人可以戴啦~~~因為很小,只能戴在我的小指上!!




再來就是我這個[兩光師]教大家鈎橘子小姐的髮束囉


看姐妹們多厲害,一個個都現場就完成了呢


還有一個是蛋嫂鈎的,不過没能合照




這是什麼哇溝?


蛋嫂帶來的這個果實讓大家好好奇


它是[麵包果],也就是麵包樹的果實


第一次看到耶...


上面這張的是水瓶姐姐教大家做的編織包


因為時間來不及囉,所以就先拍照,表示我們大家都很認真哦


聚會不是只有吃吃喝喝的啦


不過我縫得不好,應該會重新做過吧!!



感謝宅媽提供我們場地,讓我們一群女人開心玩手做


感謝malidy和cherry幫我們準備美味的午餐和點心


感謝好姐妹們給我美好的一天!!


 


期待下回相聚!!


 


 



ps:我中了888,所以没辦法把姐妹們的部落格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